close

 

FotorCreated.jpg

難得休假偷閒,這次到了位在大鵬灣的風帆咖啡

 

其實這不是凡恩我本來的目的地阿~~

原本去屏東只是想要吃個蝦而已

但礙於時間還太早

只好找個地方打發時間囉~

隨著指標亂開亂走

看到指標一個叫帆船基地的地方

DSC_0332.JPG

因好奇心作祟的停了車下來看

從這裡進去

沒想到一台帆船都沒有啊! (我暈

但是我意外發現了這間小餐廳

DSC_0316.JPG

風帆咖啡

看著路口告示牌寫著低消40/人

在大鵬灣低消40可以進去看看

反正也無聊要殺時間呀~

空間不大的玻璃屋裡面的裝潢可以看出一間店的誠意阿~

DSC_0326.JPG

一走進去就是一個木質的地板

凡恩我就是喜歡這種木質地板的低方阿~~~~

DSC_0325.JPG

 

坐在面海的高腳椅區也是一種享受啊!

店裡也有一區沙發區

但當天還有其他客人在我就不好意思拍了哈哈哈

DSC_0324.JPG

簡單的小桌

別小看它

它可以坐八個人啊!!!

優閒的午後就是要在這裡談天說地喝下午茶呀

在市區一般咖啡廳的價位差不多一兩百左右

這裡還有漂亮的VIEW

一杯飲料需要花你多少MONEY呢?

DSC_0318.JPG

要翻開餐單的時候想到外頭寫的低消40/人

我想應該還好吧

DSC_0319.JPG

DSC_0320.JPG

DSC_0321.JPG

DSC_0322.JPG

看吧

不但不貴

有的還比市區咖啡廳便宜阿!

ˊ而且那簡餐的價格也太划算了吧

要不是我等下還要吃蝦

我一定怒吃三份

好啦

來看看凡恩點了甚麼吧

DSC_0328.JPG

耶是薯條

到哪裡都要吃薯條啊!!!

這薯條看圖就知道是粗的那種美國脆薯阿

雖然說很常見

但是她吃起來不油膩就不簡單了~

飲料得部分

凡恩點了檸檬冬瓜漂浮水果茶+芒果冰淇淋

到咖啡廳就是要喝

一般飲料店沒賣的阿

或是特別的阿

說到這大家一定想說那

檸檬冬瓜的意思是...?

喔因為那不是凡恩我喝的阿哈哈哈

先來介紹一下

我那漂浮水果茶+芒果冰淇淋

DSC_0329.JPG

剛來的時候

我想說小姐,說好的芒果冰淇淋呢?

不過還好我沒說

人家店員有放啦~~~

芒果冰淇淋吃起來像是手工的那種

不是外面一般桶裝的那種

是有果粒的那種喔~~~

好啦吃飽喝足了

我們來看看周圍有多適合拍照吧!

 

DSC_0323.JPG

如果當天天氣好些

也許會有帆船可以看吧~

DSC_0331.JPG

旁邊也有大鵬灣遊湖的船吧?

DSC_0317.JPG

戶外也是有座椅的喔~

當天一樣還有其他客人在我就不好意思拍啦~~

這邊也有個小舞台

具菜單後面的廣告

好像過年會有舞台表演之類的

也許來這邊辦個庭院求婚PARTY也不錯

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這裡吃個簡餐

不只單單下午茶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風帆咖啡

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(大鵬灣帆船基地) 

電話: 0939 306 892

營業時間:9:00 - 19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e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